若干年前來過兩次,上星期四恰巧經過這間店(七條龍炭火燒肉-微風店),剛好不知道吃啥,於是順水推舟就再度捧場。

燒肉算一算也吃過好幾家,高檔的、平價的、小店的、有規模的都試過,基本上在好幾年前燒肉並未正式流行之際,七條龍可以算是先驅,如果沒記錯的話,那時大眾流傳的評價幾乎都不錯。

當天真是因為餓了,所以為了方便起見,就選擇了海陸套餐,也就是以上看到的模樣囉!店家附贈的清湯很不錯,泡菜也很好吃。(本次照片皆由LG Viewty拍攝而成)

 

也有燒烤的常客-魚下巴。

 

端上來已經可以吃的奶油絲瓜。

 

服務人員說這是日本鰤魚一夜干,烤得乾乾的,很適合下酒,感覺很不好烤,可是實際操作後其實還滿容易的不像其他魚類很容易沾網。旁邊那個看起來極像小番茄的東西,其實並非番茄,而是小南瓜,據說還不能吃勒,完全就是個花瓶。

 

灑上芝麻、柴魚片的白飯。(小時候最愛這樣吃)

 

飯後甜點烤麻糬,份量很不多喔!(一個人兩小塊)

 

換了新網跟柴火,只為烤這兩塊...

 

店家鼓吹說套餐一人份約1350 or 1380元(實際價格有些忘記),只要辦金龍卡就可以算8百多塊,當然,卡也是要錢的(一張300元),所以現在卡裡面還有484元,讓我聯想到7-11i-Cash,用儲值來預約你回店消費的意願,妙。(真是太久沒來,這一套應該實行好久了吧!)

 

吃燒肉我很注意換網子跟食盤的速度跟時機,這點七條龍微風店稍嫌不足,總體來說快烤完之際才換了第二次網子,食盤則是要吃麻糬前才更換,眼看我整個蝦殼堆滿盤的情景,只差沒用手機拍下來,希望店家下次可以再多注意些,不過服務人員皆會與各桌顧客互動,划划拳送啤酒或是聊聊天,讓整體氣氛相當不錯。老實說我對燒肉的要求真不算高,只要食材新鮮,醬料夠味(有好吃的辣即可),我就很滿足啦~

 

 

七條龍炭火燒肉官方部落格

arrow
arrow

   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