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吃真是台灣的一大特色,除了一般餐廳外,各鄉鎮市還有許多路邊攤好吃極了,其中更有些每天都吸引大批路人排隊搶購,此話絕對不誇張,最近不約而同看到兩家雞排店就有這種盛況。

第一家就是位於公館水源市場汀洲路三段路口的-『龍哥無骨雞腿排』,會知道這家乃拜新聞報導所賜,雖然那時並沒很強烈的記住,但隱約知道公館有一家大排長龍的雞排店,而且老闆娘是泰國人,除了販賣雞排之外還會夾帶泰式沙拉。(人太多真不好意思逼近拍,只好遠遠遙望,有些模糊敬請見諒

 

瞧,是不是很像某位明星的簽名會,聽附近居民說這還不是人最多的時刻勒所以我們就遠遠拍囉!真的...真的不用再替龍哥打廣告了,因為生意已經好到不行啦!

 

這雞排的特色就是搭配大量的高麗菜絲、紅蘿蔔絲、豆苗,讓人不會只有啃雞排的油膩感,而且可以選擇搭配美乃滋或者是酸辣醬,再灑上一點點碎花生,就這麼創新了傳統吃法。

 

就是這一罐,老闆獨家特調的酸辣醬,喜歡泰式風味的人可以試試,不過如果要多一杯,好像要加5元,但如果你是買了在附近吃,不僅生菜吃完後可以回攤子來續加,醬汁也會幫你淋上一些喔!

 

說老實話,我吃過兩次了,如果把生菜跟醬汁這些附加的東西拿掉的話,這裡的雞腿排並不算是最優的(因為我有吃過更好吃的,找機會再分享),所以下次我應該不會再專程、特地的排隊搶購,有吃過就OK囉!

 

 

再來這一家是我上次到龍山寺拜拜時發現的,攤子位於龍山寺旁邊天仁茗茶進去的巷子,叫『玉品雞排』,第一次去的時候也是一樣,老闆還沒準備好就有一堆人等著排隊要買,夯的勒

 

恰巧昨天經過這,忍不住嘴饞,一口氣就點了乳酪雞排&泡菜雞排,後來又補上乾梅薯條,想說獨樂樂不如眾樂樂,順便帶回家給媽媽、弟弟嚐嚐。

 

因為排隊的人不少,所以在現場也等了好一會,不過沒有像公館那間那麼誇張就是了。

 

這一塊就是乳酪雞排,從橫切面看來,裡頭還塞了不少東西勒!有番茄、小黃瓜、火腿,當然還有會流出來的乳酪起士,看起來實在美味。

 

我真的很愛這一味,換個名字其實就是藍帶雞排,咬下去肉汁鮮美,裡頭的配料也相當好吃,感覺旁邊加一坨飯就可以當簡餐了。

 

另外這就是泡菜雞排,現在生意人腦筋都動得很快,什麼好吃的配料都會跟不同食材做搭配,像這個泡菜雞排我還真第一次見到,不用擔心,味道只有一些些辣,而且可以幫雞肉提味,雖然差乳酪雞排一點點,但也算相當好吃。

 

研究顯示油炸物對身體的確不好,所以站在健康的立場得少吃才對,但我們畢竟是人,有時總忍不住口腹之慾,既然很偶而才可以吃,就一定要挑最夠味的,有什麼超極好吃的雞排千萬別忘記推薦一下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