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台灣,泰國菜的密度可說相當高,如何在便宜大碗&高價美味中殺出重圍,業者的確得花費一番心思去定位,知名餐廳KiKi今年也加入泰菜市場,企圖以最道地的泰式路邊攤風格,吸引熱愛酸辣食物的饕客。

很早就知道KiKi THAI CAFÉ開始試賣,因為不想人擠人,所以想等人潮少一點時再去,無奈因報紙及媒體的大篇幅報導,以至到了六月還是不太好訂,那天恰巧有個好timing,於是就趕緊把握機會,先吃為快。

看到這些有沒有一種今日農村的感覺?!我個人是還滿愛的。

 

基本的配備(如筷子、餐巾紙)則與KiKi相同。

 

仔細看餐巾紙上的年份,KiKi1991年就有了喔!也算老店了吧~(題外話,沒想到我跟大學同學第一次捧場時已經10多年嚕)

 

一些推薦菜。

 

餐廳贈送的菜盤,看你是要直接吃,或是包啥一起吞下,都可以啦!我特愛那辣椒,辣到不行。

 

蝦醬高麗菜,還不錯,不太硬也不太軟,搭配醬汁配飯很實在。

 

泰式九層塔炒牛肉,這道是本人必點,專門配飯用,嗜吃辣的傢伙不可錯過,大推。

 

咖哩系列,好吃不過數量不多,有點小盤。

 

這裡的白飯也是一樣好吃。

 

烤雞翅,哇塞,特殊的處理方式,吃之前要把雞翅從木棒上拔下來,看起來有點小費工,但絕對值得,因為實在泰美味了!雞肉很嫩,沾旁邊特調的辣醬更是夠味,下次去一定會再點。

 

想不來第二次真的很難,因為我就愛這一味,不過提醒一下高個子,這裡的位子頗低,要有心理準備,我想,這間也不需要再宣傳了吧!免得到時人又太多,得等個半天...

(手機隨意拍,模糊請見諒!!)

 

 

 

KiKi THAI CAFÉ

 
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2751樓 

電話:0287735558 / 8773555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