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說到吃的習慣,好像很少有餐廳能讓我在短期內光顧兩次(kiki除外),EVANS BURGER辦到了,上星期二Eric提議到這吃飯,首次光臨這家網路熱門漢堡店。

 

 

 

美式風格的招牌,據說老闆是從台中轉戰台北,在師大商圈這個美食集中地倒也殺出一條血路。

 

 

 

擺上一台美式箱型車,整個感覺就很米國嚕~~不過旁邊的那幾台摩托車,可不可以請你們停過去一點

 

 

 

昏暗場景拍下的腳踏車,希望會有復古的感覺。

 

 

 

隱身在師大路裡頭的小街道,卻有著藏不住的美味。

 

 

菜單有三份,是故意跟中西美食互別苗頭嗎?

 

 

 

因為是Eric先生作東,再加上他減肥成功之故,所以本人我很收斂的只點墨西哥辣味雞肉堡、而他也只點了紐奧良辣味牛肉堡,先吃吃看再說。

 

 

 

墨西哥辣味雞肉堡,好吃,不過沒我想像中的辣,來到這可以請店家幫忙先對切,大家一同share會吃到更多種口味。

 

 

 

紐奧良辣味牛肉堡,這個更好吃了,牛肉煎烤的恰到好處,肉汁完全鎖住且不會太老,頗南方口味。

 

 

 

吃到這我自己在心中默默取下一個心願,就是下次自己來時絕對要狂點,一股嗜吃的欲望油然而生。

 

 

 

紅茶&可樂比照一般美式餐廳,是可以無限續杯的,只要你還喝得下

 

 

 

在這邊再次感謝Eric囉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其實有時人算真的不如天算,我壓根都沒想到同一家餐廳一個星期會去兩次,但EVANS BURGER就著實讓我開了這個先例,在同一個禮拜的星期五,我,又去吃了。

 

 

 

只不過這次沒那麼幸運,可能是因為星期五的晚上,聚會的人們較多,硬是讓我們等上半個小時左右,不過這在台北餐廳吃飯的經驗值裡來說,的確也不算等得太久。

 

 

 

屋外的車子好似沒移動過?莫非只是裝飾品來著。

 

 

 

電影海報。(Mr. Smith Goes to Washington 華府風雲

 

 

 

整個餐廳採昏暗路線,其實還滿有美國人風格,晚上在家不喜歡開大燈。

 

 

 

話說這次要狂點,那就先來個香橙烤牛肉沙拉開開胃。

 

 

 

雖然蛋捲比較應該在早午餐時段出現,但餓壞的我,怎麼可能會放過?

 

 

 

其實上次就相中了巨無霸牛肉漢堡,想看看到底「巨」成什麼德性?

 

 

 

這是他們的櫃檯,服務人員皆相當迅速,以致無法補抓到停止的畫面。

 

 

 

香橙烤牛肉沙拉,非常爽口,而且就賣相來看,五色具備,也挺有健康概念的。

 

 

 

火腿&香腸起士蛋捲,以前覺得中西美食的蛋捲很無敵,不過現在鄭重跟大家介紹,EVANS BURGER不只漢堡強,連蛋捲也不容小覷喔!

 

 

 

香濃的起士跟蛋捲結合,說有多美味就有多美味。

 

 

 

現炸的馬鈴薯片。

 

 

 

全麥麵包。

 

 

 

我知道很多人一定不想直接吞全麥麵包,所以店家提供了果醬及奶油,這是藍莓醬。

 

 

 

再配上一杯新鮮柳橙汁,如果每天早上都能這樣吃有多棒!!

 

 

 

巨無霸牛肉漢堡,有一種肥滋滋好吃的感覺,不過沒我想像中的大就是了…但內容物份量滿到破表 - 雙層純手工牛肉、雙層美國起士、4條培根,聽起來就是一個「飽」字。

 

 

 

照慣例還是請店家先切對半。

 

 

 

現在光看橫切面就口水直流

 

 

 

蕃茄、洋蔥及小黃瓜夾進去一起吃更夠味。

 

 

 

總體而言每個部份都很美味,店內不收取服務費,服務生也很親切熱情,再加上交通方便,自然成為許多人聚餐約會的好選擇,不信你下次親自過來看看。

 

 

 

 

EVANS BURGER美式料理

 

02-23682225 

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27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